2011/04/23 18:58

你累了嗎? 聯結車猛撞ETC護墩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國道發生車禍意外,凌晨三點多一輛聯結貨車,行經台南新市收費站時,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失控撞上ETC車道的水泥護墩,結果車頭嚴重毀損,駕駛有多處骨折擦傷,這起車禍還一度造成大塞車。

  國道的監視器可以看到,失控的聯結車衝進收費站的瞬間,這輛聯結車右側先撞上了水泥護墩,車身明顯傾斜後再往前衝,接下來就撞壞了監視器,因為撞擊力道猛烈,還隱約看到擦撞時起了一陣小火花,差一點這衝進收費站的聯結車就會撞到收費員,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害怕。被聯結車撞到的收費站,前面水泥護墩缺了一大塊,地上黑色油漬和長長煞車痕,而聯結車車頭嚴重凹陷受損,側邊貨架撞歪掀開,一箱箱貨品散落一地。

  這輛載滿貨品的聯結車,凌晨三點多準備要經過台南的新市收費站,但疑似是駕駛精神不好打瞌睡,時速大約五十的聯結車突然偏離,車頭先撞壞了車道上方的門架,然後又撞上護墩,還擦撞到前方的兩台小轎車才停下來,車禍也造成三人受傷送醫。還有ETC車道受損,還一度造成後方的大型車輛改走便道,工程人員也立刻進行修復,不過預估損壞的ETC車道,要一個月才能完全恢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