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12:00

情侶吵架被取笑 男撂人圍學校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年輕人真的是太血氣方剛了,基隆有一個讀高職的男同學因為和女朋友吵架被取笑,居然找了26個少年包圍學校,要揪出取笑他的男生,有家長和學生看到了都很緊張,趕快報警,沒想到這些少年到警局後還翹著腿,對鏡頭比YEAH,態度非常囂張。

  一早學校外的監視器拍到一群青少年,成群結隊朝學校走了過來,總共26人走在大馬路上,機車都還得讓道,他們全部都沒有穿制服來勢洶洶,還直接穿越馬路,看起來不像是來上學校,因為這群青少年就圍在校門口,像在是等人一樣,當時正好是上學時間,有家長看了擔心是校外尋仇,趕快報警把人帶到派出所,只是他們到了警局,卻都是一臉不在乎的模樣,有的睡覺有的翹起二郎腿,其中還有人對監視器比YA的動作,一旁同伴也跟著起鬨,讓警察很火大開始整隊訓話,警察都發火了青少年們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,這時有員警拿出伸縮警棍,才讓少年們收起嘴巴上的笑容乖乖寫資料。

  一群人不上學聚集在校門外,原來是有同伴和女朋友吵架,不甘心被路過的同學取笑,找來一大群人準備報仇,還好警方及時阻止,只是不滿被嘲笑就率眾尋仇,警方一個個通知他們的家長,要讓家長知道自己的小孩不上課,跑去做了什麼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