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3 18:58

屋頂門窗全震垮 宛如恐怖攻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,新北市五股區這間新興堂金紙舖,昨晚八點多發生大爆炸,總共造成四死38傷。爆炸這一瞬間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許多商家跟家具行天花板都被震垮,民眾還以為被炸彈攻擊,來看看這生死一瞬間。

  星期五晚上8點,10元商店裡面女店員正在整理東西,一切看起來都很平靜,沒想到突然之間天搖地動,連天花板都直接掉了下來,整間店前半部幾乎全垮,所有的玻璃通通都被震碎,女店員當場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。這可不是地震,而是隔壁街的金紙舖發生爆炸,店裡的客人本來正在挑東西,一瞬間架子上面所有的物品通通砸了下來,幸好他跑的快真的只差一點,頭就會直接被K中。

  另一個角度看起來更加可怕,旁邊的水桶盆子通通跌落下來,整片天花板也像紙片一樣,砸在地上輕鋼架還在不斷搖晃。這爆炸的威力,連店裡的監視器都被震歪了,家具行也一樣可怕,停在這裡的貨車當時就像正在被轟炸,店裡的人真的以為有恐怖攻擊,爆炸的威力真的就像炸彈一樣,附近的民眾一聽到立刻落荒而逃,這一次命是撿了回來,但這生死一瞬間恐怕會成為記憶裡永遠的惡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