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2:00

偷開車出遊! 國二生撞人肇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個國二男學生偷開爸爸的車子出門,卻失控撞死人,死者是一個老先生,當時他騎機車卻慘遭撞死,而男學生因為太害怕了、肇事逃逸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了。

  畫面這一台白色轎車前方擋風玻璃全破了,碎片四處散落,但駕駛卻還是一直往前開、完全沒有停下來,因為他剛剛撞到了人,把畫面放大仔細看,右手邊對向車道,馬路旁橫躺著一台機車,騎士也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騎車的是一位許老先生,他在騎過這個路口時被白色轎車從後面追撞、飛過安全島倒在地上,而轎車駕駛明知道撞到人卻完全沒有停下來、當場逃跑。

  老翁被撞的重傷倒地,最後被旁邊圍觀的民眾叫救護車送醫,但還是不幸身亡,家屬看到這一段監視器,氣的要求警方一定要抓出這一個肇事逃逸、見死不救的駕駛,警方把監視器放大,發現白色轎車駕駛居然是一個青少年,從另一隻監視器錄下的車牌找到車主,才發現是一名念國二的黃姓少年,偷開走爸爸的車載朋友出去玩,卻因為技術不純熟撞死老先生,因為沒有駕照怕被責罵,才會嚇的逃跑,而只因為一時好玩學大人偷開車,沒想到撞死人,讓少年很後悔,卻已經來不及挽救老先生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