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8:58

請好友開導兒子 竟然變媳婦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位媽媽,希望自己的姊妹淘能夠勸自己的兒子不要只宅在家裡,出門多交朋友。沒想到,兩個人居然偷偷相戀,甚至結婚,姊妹淘變成了媳婦。一家人也為了這件事情還大打出手,最後互相提告,全部被檢方起訴。

  簡媽媽眼淚不停從臉上滑落,因為看著自己的小兒子,跟大他11歲的女子結婚,而且還是她的好朋友,讓她簡直不敢相信。原本一個幸福的家庭,為了這段婚姻吵的不可開交,一家人還互相動手。看到搖晃的手機畫面,椅子飛來飛去,還不停的叫罵對方。這樣的景象,讓簡媽媽傷透了心。

  原本是希望好朋友可以幫自己的小兒子開導,不要只待在家裡,沒想到相處久了,產生感情,還一起出門約會。這讓簡媽媽,就是沒有辦法認同。但是小兒子根本不在乎,就是跟她在一起。

  不管是不是姐弟戀,但是30多年的親情,都因為這一段不被祝福的婚姻而完全破碎。從親人變成仇人,也只有在法院開庭,才會見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