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8:58

只遮車牌不遮臉 飛車搶匪被逮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飛車搶匪非常囂張,在大白天行搶落單婦女。雖然他犯案時刻意遮住車牌,不過卻沒有遮住臉,所以沒多久就被逮了。

  穿著格子襯衫的搶匪,從路口監視器畫面的上方騎了出來,一名婦女這時也剛好從他的旁邊騎了過去。他轉頭看了一下,三分鐘不到,他繞了幾圈,又從畫面下方出現,從一名穿著紅色T恤的婦女旁經過。然後稍稍回頭偷瞄了一眼,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他騎車返回婦女旁,一手搶走婦女拿在手上的皮夾。

  這名搶匪專找落單婦女下手,搶了包包、皮夾,拿光了裡面的財物之後,就像這一個紅色錢包一樣,隨手丟在馬路邊。為了怕被害人記下車牌,他還特別用塑膠袋把車牌號碼的前後遮了起來,以為這樣警察就查不到。不過自以為聰明的他,遮了車牌沒遮臉,警方就從監視器畫面拍到的影像鎖定對象,很快的就把他給逮到。

  他供稱因為失業心情不好,搶劫只是好玩,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被抓了。警方快動作的把這名搶劫當遊戲的搶匪法辦,這也才讓這附近的婦女們終於能安心的走在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