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3 12:00

偷鞋賊落網 百人擠警局領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上百戶住戶,最近出門常常面臨無鞋可穿的命運,原來是出現了一個偷鞋賊。這個偷鞋賊闖進公寓的樓梯間,翻住戶的鞋櫃,有鞋就全部偷走,再拿去三重的跳蚤市場銷贓變賣,眼尖的員警發現偷鞋賊的蹤影,上前盤查後發現,他的袋子裡裝的全是偷來的鞋子。人贓俱獲,警方把偷鞋賊帶回警局,而里長也幫忙廣播,叫附近居民到派出所把鞋子領回。

  里長一早就忙著廣播,誰家的鞋趕快來認領,現在全都在派出所裡,這位聽到立刻前往派出所認領自己的鞋子,最近一個月鞋子老是被偷,他還慢了半拍才來認領,前一天更誇張,派出所從沒擠進這麼多人,王太太、李小姐、張先生忙著找鞋,一百多個人沒鞋子穿,都是因為這個小偷。

  監視器拍下,這麼偷鞋賊騎著腳踏車把手上還掛著兩個大袋子要準備把偷來的鞋,全都拿去三重的跳蚤市場銷贓變賣,而袋子裡的鞋全都是從新莊各個地區偷來的,附近居民好苦惱常常要出門了才沒鞋子穿,被偷了好幾次真的怕了。不管怎麼防都沒有用,還好現在警方抓到人了,但偷鞋賊還堅稱鞋是自己用錢買的,但看看這家家戶戶都來認領,偷鞋賊這樣狡辯還有誰會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