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3 23:00

包租婆遭勒斃 前男友涉有重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發生命案,死者是一名53歲的牛姓女子,死亡時間大約五天,被發現的時候,脖子上有勒痕,身上還有傷痕,警方目前逮捕死者涉有重嫌的陳姓前男友,他與死者長期有債務糾紛,不過男子否認犯案,警方還在偵訊之中。

  員警在屋頂上來回找想要找到有人侵入的痕跡,一名53歲牛姓婦人死在床上脖子上有疑似勒痕的血痕,身上還有傷痕與血跡,不過大門卻由內往外反鎖,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留下遺書,大門也是由內往外鎖住,經由消防單位跟鎖匠來開鎖才進入。

  目前初步了解,死者的頸部有一些血塊,婦人的家人,因為很多天沒有她的消息,急的報警,警方破門而入,發現婦人衣著整齊的躺在床上,調閱監視器,發現她最後一次出門是五天前,經過訪查後,警方發現小婦人十歲的陳姓前男友涉有重嫌,兩個人在兩個月前分手,因為長期有債務糾紛,疑似鬧的不愉快,男子製作筆錄時,矢口否認涉案,目前全案仍在偵訊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