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女外勞與男友幽會 8旬嬤丟車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個女外勞,負責照顧一個86歲的老阿嬤,沒想到女外勞跟男友相約到汽車旅館,竟然把阿嬤丟在一樓車庫,時間還長達三小時,阿嬤一個人坐在輪椅上,車庫裡非常悶熱,後來有其他人看到了,才趕快通知旅館、開門救阿嬤。

  照片中,推著老阿嬤的就是女外勞阿草,後面還跟著兩個阿草的男性朋友,手上還拿著飲料和食物,準備進到汽車旅館房間,但阿草當然沒有一起帶阿嬤到房間裡,而是把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的老阿嬤,單獨丟在一樓車庫,自己和朋友上樓玩樂,完全不管車庫烏漆麻黑,鐵捲門一拉下來,裡頭肯定又悶又熱。

  但老阿嬤就在這裡呆坐了3個小時,碰巧隔壁的女房客看到,趕緊請汽車旅館員工,拉開鐵捲門,讓阿嬤能呼吸,儘管阿嬤沒事,但阿嬤的女兒和女婿,可就氣炸了,甚至氣得想乾脆把阿草換掉,但念在阿草已經照顧阿嬤七年了,怕臨時換外勞,阿嬤會不習慣,阿草也跟阿嬤道歉,希望阿嬤原諒,之後阿草就跟往常一樣,推著阿嬤到公園散步,阿草說,她在也不會丟下阿嬤一個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