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8:58

歪腦筋不學好! 偷油錢超默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兩名中輟生,因為沉迷網咖,缺錢花用,把腦筋動到偷加油站,兩名中輟生還搭檔,一個騎機車加油分散員工注意力,另一個就趁機走進加油亭偷錢,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凌晨四點騎著白色機車的少年,假裝來加油,其實是為了分散加油站員工注意力,趁員工忙著加油。瞧後面這名黑衣少年鬼鬼祟祟趁機偷錢,膽子超大距離員工只有兩公尺的距離,就這樣把收銀機的鈔票跟零錢偷走一千多塊。偷竊時間不到一分鐘,看看小偷的搭檔還故作鎮定,看同伴已經得手,搭檔這才把機車騎過來加油亭。等員工把發票打出來,從頭到尾整個行竊過程員工都沒有察覺。直到隔天對帳才發現錢被偷了,調閱監視器交給警方抓人,警方依據車牌以車追人將兩人逮捕到案。原來兩名小偷都是未滿十八歲的中輟生,因為沉迷網咖缺錢就把腦筋動到加油站上,已經得手三次,每次兩個人都是這樣,分工合作偷錢,實在把好默契用錯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