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8:58

猥褻女兒被妻逮 男子惱怒鬧自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34歲男子,涉嫌猥褻自己就讀國小的女兒,被妻子發現後惱羞成怒,不只打老婆小孩,還在家裡潑汽油揚言要輕生,和警消對峙了十小時後,才在母親勸說之下,走出家門,埋伏的警方趁機上前,才將這名男子制伏。

  一看到男子從門口走上車,守候好久的警方立刻衝向前,男子抓住方向盤堅持不出來還惡言相向。員警費了好大的勁,終於把身高180公分的曾姓男子制伏在地,被拉出車外的曾姓男子,全身汽油味手上還握著打火機,員警趕緊拍掉。

  時間回到11號上午10點鐘,警方接獲通報說,這名男子在家潑汽油揚言點火,擔心男子做出傻事,警方緊急疏散附近民眾,雙方僵持10個小時從白天到晚上,最後是找來男子的媽媽出面勸說,用親情攻勢說要帶男子出去找回老婆。畫面中可以看到媽媽帶著男子走出家門,緊接著埋伏的員警就衝過來,才順利抓到人。

  這名34歲的男子,涉嫌猥褻自己念國小的女兒,被妻子發現後大吵一架,看太太說要報警,這男子惱羞成怒還打老婆、女兒,要阻止她們報警,他的老婆才會帶著女兒逃離家裡,沒想到這男的又用潑汽油的手段要脅老婆回家,現在他不僅犯下猥褻罪,還多了公共危險罪,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