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2:00

吃烤鴨食物中毒 婦人休克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知名的香軒北平脆皮烤鴨,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意外,衛生局發現,有二十位民眾吃了烤鴨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其中有一名六十五歲婦人,併發敗血性休克,住進加護病房,現在衛生局已經要求業者暫時停業,展開調查。

  這間平常都會大排長龍的脆皮烤鴨店,現在鐵捲門拉下暫停營業,店家也躲得不見人影,因為有二十位民眾在吃了這家烤鴨後,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中毒症狀,送醫急救,其中六十五歲的林太太更是因為併發出血性休克、住進了加護病房,林太太的老公說怎麼也沒想到,吃烤鴨竟然會食物中毒,林先生說除了太太住進加護病房,已經懷孕的媳婦也因為吃了烤鴨後腹瀉嘔吐、動了胎氣住院檢查。

  他說當天是兒子買烤鴨回家,想請大家吃點好料的,沒想到全家都食物中毒,看看網路上還有不少部落客推薦這家烤鴨好吃,拍得金黃酥脆的烤鴨照片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,不過現在發生烤鴨中毒意外,衛生局初步調查可能是店家生熟食擺在一起,造成交叉污染,才會引發食物中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