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8:58

卡到散熱孔 手指被"咬"住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個高中男生,打完籃球後,靠在路邊一輛轎車前面休息,後來,他無意間把手指頭,伸進了引擎蓋的散熱孔,結果手指頭就這樣卡住了,同學趕緊打119,請消防隊來幫忙,經過半個多小時,消防隊員拿出洗手乳當潤滑劑,才把手指拔了出來。

  唉哟好痛好痛,因為這位鄭同學,手指卡在車頭前的散熱孔裡,請來車主打開汽車的引擎蓋,要看看手指卡得多深,為了一根手指頭,三個消防隊員忙得很,要救手指頭的很忙,而手指被卡的鄭同學,卡住的是中指,但是整隻右手,跟著掀起的引擎蓋反向扭轉,讓他痛到快撐不下去,只是這手指卡得真的有夠緊,最後消防隊員想出了一招,拿出一瓶洗手乳倒了下去,再請鄭同學站高一點,自己也出點力,然後123,啪的一聲終於解除手指卡卡危機。

  只是鄭同學都痛到麻掉了,手一拔出來趕緊用力的甩一甩,暢通一下血路,看看他的手指都已經紅腫了,要是晚個幾分鐘,兩個指頭可能因此不保,這一位鄭同學打完籃球後,跟幾位同學靠在引擎蓋前聊天,聊到連手指頭,怎麼卡進去的也不知道,還好最後順利的救出手指頭,這次的經驗也讓他直呼下次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