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5 18:58

沒號誌恐怖路口 騎士撞飛全都錄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恐怖的危險路口。高雄市德民路和德信街這個交叉路口,不但沒有交通號誌,還常有車輛違規停車擋住視線,一部貨車和機車,就沒有警覺,高速相撞,機車上的兩個人,當場被撞飛,受重傷。

 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,一輛白色小貨車開過來,突然一台機車從右方騎出來,碰一聲,小貨車撞飛機車,車上兩個人彈飛出去。再從另一個角度看,驚險的這一刻,兩人雙載的機車,經過路口,就被疾駛而來的白色貨車撞飛,車上兩個人摔在地上,騎車的男子勉強坐了起來,但後面被載的是他的同事,整個人攤在地上,動也不能動。

  目擊民眾和經過車輛,紛紛過來幫忙,男子是輕微擦傷,但他的同事骨盆嚴重裂傷,要休養半年才行,這可怕的車禍讓男子到現在都還會害怕。車禍怎麼發生的,再仔細看一次,當時這裡的十字路口,有兩輛小貨車違規停在路邊,確實會擋住來往車子的視線,再加上我們重回現場也發現,在楠梓區的這個巷口,來來往往車輛不少,但卻沒有交通號誌,經過的車子如果沒有特別小心,很容易會出事。附近居民表示,這裡曾經有過好幾次相撞的車禍,真的是危險路口,也很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改善,別再讓車禍意外一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