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8:58

騎車找目標 男子當街拐小孩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豐原區朴子里,最近出現一名疑似拐騙小孩的男子,一名婦人看到一名50多歲的中年人,外形像是流浪漢,在拉扯一名小男童,她一靠近,對方馬上離開,她懷疑陌生男子的動機,而消息一傳出,附近的家長非常緊張,幼稚園下課時間,阿公阿嬤自己來接,連住在學校隔壁,也要親自接送,就怕一有閃失,會發生意外。

  幼稚園下課時間,阿嬤立刻趕來,要把小乖孫接回家,因為阿嬤聽說,最近朴子里有陌生人要拐騙小孩子,她緊張死了,乖孫子的手,牽得緊緊的,阿嬤說,她們這裡是鄉下,很單純,住那些人大家都認識,一有陌生人出現,大家都會幫忙多注意,而這位爸爸也提心吊膽,家裡就住在學校隔壁,也要騎腳踏車,親自接兒子回家。

  會搞得家長這麼緊張,是因為有附近居民,上星期在社區籃球場外頭,看到一名年約55歲的男子,騎著機車,身高約165公分,外型很像流浪漢,在拉扯一名國小男童,男童大聲哭泣,民眾一靠近,男子立刻跑開,加上附近最近也常有陌生男子騎機車,在附近巷弄穿縮,難免讓居懷疑,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,大家相互提醒,多多注意,不要讓危險陌生人,有機可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