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休旅車衝入店家 駕駛燒死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車禍意外。桃園台15線復興航空站後方,上午有一輛休旅車,突然衝撞路旁的咖啡廳,車子當場起火燃燒,也把店家燒個精光,而駕駛被燒死在車內,民眾還一度以為是汽車炸彈攻擊,不過警方懷疑,可能是天雨路滑失控衝撞,駕駛逃避不及慘死,但真正原因還在調查。

  衝進路邊的咖啡店,這台銀灰色轎車當場起火,燒得焦黑,而駕駛人就在車內,但已經成了一具焦屍。警方不敢大意,拉起封鎖線,仔細來回搜證,因為這裡的地點,就在復興航空站的後方,離機場很近。附近民眾全跑來圍觀,只見露天咖啡店招牌歪斜,但地上沒有煞車痕跡,車子撞了咖啡店,又撞進隔壁海產店,車子當場爆炸起火,海產店也被燒個精光,還好客人還沒上門。

  但車子為什麼突然衝撞過來,駕駛似乎也沒有逃生動作,是自殺式攻擊嗎,警方研判,可能是車子失控,加上駕駛來不及逃生,才會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