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1 18:58

父友人動"鞭刑"! 3歲女童渾身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又傳出虐童案,花蓮縣新城鄉,一位三歲小妹妹,居然被爸爸的朋友,一位阿伯用藤條打得傷痕累累,原來是因為當天,這位阿伯帶書本到家裡,想要敎小妹妹讀書,但小妹妹不想念,他一氣之下,居然就拿藤條打人,而爸爸因為中風的關係,只能眼睜睜看著寶貝女兒被毒打一頓。

  穿著黃色外套的鄧小妹妹,坐在叔叔的腳上,一會兒拉拉叔叔的臉,一會兒又跟叔叔玩飛高高的遊戲,模樣十分天真可愛,很難想像,她的身上,居然有這樣的傷痕,拉起褲管,露出小腿上紅紅的傷痕,鄧小妹眼神中還是透漏著害怕的神情,接著外婆掀起了他背後的衣服,接下來的畫面,讓人看了更加不捨,從後背一直到大腿,有著一條條又紅又深的傷痕,外婆口中打人的阿伯,就是爸爸的朋友。

  原來前兩天,鄧小妹的爸爸,帶著朋友回家吃飯,朋友還帶了兩本書,到家裡來想敎鄧小妹讀書,結果鄧小妹不想唸,讓爸爸的朋友很生氣,居然就拿出藤條,往鄧小妹身上猛抽,造成多處受傷,當時鄧小妹的爸爸,試圖阻止,但因為本身中風的關係,只剩下一隻手能動,沒辦法及時阻止,而心疼孫女的外婆,已經暫時把孩子留在身邊照顧,社會局人員也介入,要找出打人的阿伯,問他為什麼會這麼殘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