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2 12:00

缺乏父母管教 黃琪越陷越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黃琪詐騙了美國運通600多萬、被依詐欺罪移送,其實他今年才19歲,但已經騙過很多人了,到底,他是從什麼樣的家庭長大的?我們今天實際到了黃琪爸爸的住處,發現黃爸爸早就過世了,而家人也說,黃琪從來不跟家人連絡、早就消失了。

  他是黃琪,他是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,兩個人樣貌,完全不同,黃琪還是有辦法,騙了銀行的行員,一層一層的過關,順利申請了美國運通卡黑卡,盜刷了六百多萬,涉嫌詐欺,被移送北檢偵訊,在檢察官面前,他哭了好久,還不斷向檢察官求情,說自己生病了,最後以五萬元交保。

  但他交保後不是回住處,因為到處騙的他,連家人變造身分證,其實在更早都不知道他的下落,知道叔叔騙倒總統也很意外,其實黃琪的國中老師就說,他一直是一個很聰明的人,在14歲時,就曾經假冒自己是台北之音總經理室人員,打電話到飯店訂房舉辦跨年活動。

  從14歲騙到19歲,黃琪越騙越多人,越騙越多錢,每一次騙每一次被判的刑期都不重,因為他還沒成年,但這次又被抓已經19歲的他,就算和銀行和解了,就怕他還有下一次,法官也不見得會減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