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2 18:58

被"疏忽"輾過... 老婦卡在公車底

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一名老婦人在下公車時,疑似是腳先下車,手還扶著車子,這時車子就關門開動了,結果導致婦人跌倒卡在車底下,最後被救出時,腳踝和手、都骨折受傷。

  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清楚看到,穿著紅上衣的老婦人,剛下車腳踩到地面後,右手還扶著車門。這時候車門卻突然就關閉,老婦人一隻手被夾住,車子就開了,她跌倒後被卡在車底下大叫,車子緊急煞車。門再打開時,就看到老婦人的頭露出來,整個身體都在車下,讓後頭的乘客嚇一大跳,從外面的角度看。

  老婦人一下車手救被門夾住,公車一開她被拖著跑,然後就摔倒,人滾到車子底下,旁邊的目擊民眾,立刻去幫忙救援。消防員趕到,把老婦人給拉出來,老婦人受到極大驚嚇,臉色發白一直發抖,她的腳踝和手有骨折和撕裂傷,消防員先幫她包紮後送醫。

 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21號晚間,公車司機在老婦人還沒完全下車時,就心急地關門開車,導致老婦人跌倒受傷,公車處坦承疏失,表示會懲處司機,也會負起全部責任。只是再看一次這驚悚的一刻,老婦人被急著開走的公車門夾住而卡在車底下,幸好沒被輪胎壓到,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