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8:58

沒錢上夜店 櫃姊變人蛇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名百貨公司精品店的櫃姐,因為缺錢上夜店,竟然加入人蛇集團,用自己的登機證幫人偷渡,被移民署盯上,在機場當場被逮。

  拿出護照給移民署官員檢查,這名穿著超短熱褲的辣妹,坐在候機室不慌不忙的樣子,看著包包被搜,大聲的替自己喊冤,只有上廁所,沒有偷東西,是沒有偷東西,但移民署要查的是,登機證呢,找到了護照,卻找不到登機證,這怎麼出國。辣妺還一臉無辜樣,但她剛剛到廁所時,把登機證交給準備要偷渡的大陸女子,整個過程早就被移民署掌握了,不過辣妹還想狡辯。

  還想裝,只是後頭拿了辣妹登機證的這兩名大陸女子,被抓包時早就認了,原來這兩人從大陸飛來台灣,假裝要去峇里島玩,不過利用在台灣轉機時,和辣妹約好在候機室裡的廁所拿登機證跟假護照,準備偷偷去倫敦打工,只是辣妹時常出現在機場,被移民署盯上。

  原本這名辣妹在台北101知名專櫃當櫃姐,業績好一個月最多可以領到七萬,但這辣妹櫃姐,愛上夜店玩,玩到沒錢,居然成為人蛇集團的一份子,每人偷渡一次,代價五萬元,但錢到手了,也毀了自己的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