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2:00

攜女上菜場 連人帶車險被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豐原區,有個媽媽帶兩歲女兒一起去市場買菜,但人潮太多了,媽媽跟攤商講話時,竟然有個婦人將娃娃車推走,幸好媽媽發現趕快把女兒搶回來,不過,企圖偷小孩的婦人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

  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媽媽,背對鏡頭推著娃娃車,她在菜市場裡買菜,才轉頭和姊姊說話,旁邊有個穿白衣服的婦人走過去,推了她的娃娃車就要走,媽媽一回頭發現娃娃車被推走,嚇得趕快搶回來。

  菜市場人潮很多,媽媽一搶回女兒之後,正要找推娃娃車的白衣婦人是誰,就被兩個婦人交叉擋路,白衣婦人一下子就消失在人群裡,媽媽懷疑可能是三人組的竊嬰集團,嚇得趕快報警。因為她常常逛這個菜市場,她很怕哪一天女兒真的會被偷走,媽媽非常寶貝這個二歲的小女兒,去到哪兒都帶著她,但是現在連買菜都要提心吊膽。她希望警察趕快從監視器畫面,揪出想偷走她女兒的人是誰,免得這樣的恐怖經歷,下次發生在其它媽媽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