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8:58

直擊金龍廚房 員工拿掃把趕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午餐裡看到蛆,我們繼續往上游追查,這家供應商,叫做金龍盒餐公司,規模很大,供應新北市42國中小學營養午餐,到底是什麼樣的作業環境,會有蛆出現,業者說強調每天都有徹底清潔,懷疑是有人栽贓。

  不過華視新聞直擊金龍公司的中央廚房,雖然清潔人員正在大掃除,但我們當場就看到,有蟑螂從餐架上爬過。一走進金龍盒餐公司的中央廚房,竟然看到裝著熱湯的餐桶上面,赫然出現一隻活生生的蟑螂,沿著湯桶邊緣爬過去,不但差一點就掉進湯裡面,還一路爬上準備要裝餐盒的鐵架。

  誰能保證下一秒,小強會不會就延著餐盒,爬進菜裡面,吞到學生的肚子裡。這種環境怎麼讓人安心,況且這間中央廚房,供應的是42所新北市國小的營養午餐,超過35000名學生都是吃這裡的餐點,但現在發現餐盒裡面出現蛆,老闆娘站出來替自己澄清。

  老闆娘說的很委屈,不過,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出包。去年11月,有學生喝到酸掉的綠豆湯。今年3月30號,又有學生吃到應該是31號才出產的未來蛋糕,這個月,瑞士捲還被發現有木屑,接著豬肉又被驗出含禁藥。

  現在事情更大條,活生生的蛆都來了,接二連三出狀況,新北市衛生局勒令業者要在一個星期內改善,否則將開罰60萬元。就怕又出問題,業者趕緊把餐盒餐桶,通通拿出來清洗,甚至連門口旁的水溝,也翻起來消毒,就怕蛆如果被吃下肚,這可不是罰錢就可以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