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2:00

偷完馬上用! 女賊敷面膜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個小偷,真的是太誇張了,她到藥妝店偷了面膜跟保養品後,居然就在速食店裡面當場敷起面膜,而且敷的太陶醉了,連警察站在她眼前她也沒發現,也被當場逮捕。

  穿著外套的女子慢慢從警車走下來,邊走邊說自己真的知道錯了,但一切都已經太晚,還是被員警押送到警局內,坐在派出所內,女子真的很懊悔,還不斷用手捶打自己的頭,原來她是因為和老公吵架,一氣之下就衝出家門,不只行李沒有帶,就連錢包都氣到忘了拿,又累又無助的她正好路過藥妝店,看到擺在路邊的櫃子上滿滿的面膜和乳液,突然就伸出手偷了兩盒面膜和保養品,轉個彎快步走進速食店裡,一坐下來就迫不及待拆開偷來的面膜直接敷在臉上,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面,根本沒有發現尾隨她的警察就站在眼前。

  被捕後的女子懊悔又自責,不過一切都已經太晚,警方搜出她偷來的東西,全都是女性保養品,本來只是負氣離家出走,沒想到現在卻因為偷東西變成有家歸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