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8:58

頭插針鼻灌膠 伯母虐姪判8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個五個月大的男嬰,竟然被伯母頭上插三隻針,還用三秒膠灌他的口鼻,差點喪命。他的狠心伯母被台中地方法院判刑八年,但是伯母還向法官求饒,希望給她機會,好好的愛家人。

  才五個月大男嬰的頭頂正中央,被插上三隻五公分長的細針。一根直直的插入,一根插斜的,另一根被埋在更深的腦後方。痛下毒手的人,竟然是和他住在一起的伯母。伯母不但對他插針,還用三秒膠灌他的口鼻。小男嬰毫無抵抗力,差點窒息死亡。伯母不但想殺他,還想殺他五歲大的小姊姊。在姊姊的牛奶裡滴白藥水,姊姊喝了口腔潰爛。爸媽發現狠心伯母的行為,嚇得趕快搬家。

  伯母被判刑八年,她不斷求饒。說因為忌妒爺爺、奶奶太疼愛男嬰這一家,情緒失控才會下毒手,她請法官給她機會彌補家人。賠了八百萬元,但是全家因為她家庭失和。原本三代同堂住在這棟透天厝,現在這棟大房子只剩下爺爺奶奶獨守,心情有說不出的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