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8 18:58

等紅燈瞄一眼 竟被拖下車痛毆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治安,亮起紅燈,有一個曾姓男子,他開車在路口、等紅綠燈時,只是看了旁邊車子一眼,就被對方一群人圍堵,不只拿球棒猛砸車子,還把曾姓男子拖下車,痛毆長達五分鐘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曾先生開車,過了紅綠燈後,就被前方轎車,堵住動彈不得,對方下來好多人,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球棒,一下車就對著曾先生嗆聲看什麼。沒多久又來了一台車,下車的人,來勢兇兇,拿著球棒,硬是把曾先生拖出車外毆打。其他的人開始砸車,後車廂,車窗,到引擎蓋,全都砸,就這樣,當街圍毆長達五分鐘,直到有車子經過,對方才趕快駕車離開,曾姓男子,被打到手上腳上都是傷。

  真的是莫名奇妙,只是等個紅綠燈,眼睛瞄了一下後照鏡,就被當成是在斜眼瞪人,車子也被砸壞,玻璃能破的全破了,擋風玻璃更是凹了一個大洞,就連天窗也被砸爛。雖然已經報警,不過這群人,當街瘋狂砸車毆人的行徑,也讓受害的曾先生說,治安真的太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