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18:58

綠燈只有6秒! 老人賭命過馬路

拿人命開玩笑!還不調綠燈秒數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東大路,有一個長達20公尺的斑馬線,只給行人六秒過馬路,才六秒,連一個正常的年輕人都走不完,更何況走路比較慢的老人家,更是只走兩三步,就卡在路中央,大部份民眾,乾脆冒著生命危險,闖紅燈。

  要過馬路,得先看紅路燈。不過這個紅綠燈,綠燈654321停,紅燈!你沒看錯,真的只有六秒!這個在新竹東大路旁的斑馬線,馬路有20公尺,一般人1公尺1步至少要走20步,真的只給你六秒過馬路。

  看看這個穿著皮衣的年輕帥哥,綠燈開始走,才走到斑馬線中間,紅燈就亮了,要是老人家更慘,這位老太太也是綠燈亮開始走,但才兩步,紅燈就亮了,後面還跟著幾個年輕人不怕死,爭相闖紅燈,你過我也過,時間實在都不夠,只好大家都來闖紅燈。

  20公尺平均要走十幾秒,只給六秒實在是太離譜,用跑的,看沒有車就衝過去,這六秒到底是誰設的?讓路人又是跑又是闖紅燈,而且市府交通局只承認秒數設定有問題,還不願立刻調整,是不是打算還要民眾憑本事靠運氣來過這危險的六秒路口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