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1 18:58

大掃除.換包裝 金果王想滅證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向昱伸公司進口起雲劑的金果王,出產的濃縮果汁,廣泛供貨給早餐店和士林夜市的攤商,所有產品已經被衛生局查封,不過最新消息,金果王企圖湮滅證據,還好早一步被查獲,華視新聞繼續追蹤,甚至發現,金果王除了企圖銷毀果醬,還要求下游廠商,換掉包裝,混淆偵查,意圖繼續販賣。

  調查局人員走進金果王,一進門就往地下室走,一桶桶的原料,全都裝在桶子裡,原本滿滿的整間都是,現在卻只剩下這一些,一桶桶打開檢查,調查局和衛生局人員會找上門。因為金果王疑似,要把查封的原料銷毀,已經有一台貨車,疑似載了一大車的原料要銷毀,這台貨車被檢調人員中途叫回,金果王負責人和貨車司機,也當場被帶回市調處訊問。

  當然要問清楚,因為金果王湮滅證據的手法還不只這樣,我們再深入往下游追蹤,發現金果王,疑似教唆進貨廠商,把金果王的濃縮果汁,分裝成小包裝,再貼上其他標籤企圖渾淆。衛生局全力查,廠商負責人則是全力否認,說是這樣說,衛生局人員已經全部查扣,這些貼上其他貼紙的濃縮果汁,就怕有早餐店已經進貨,消費者很擔心,除了早餐店之外,故宮的晶華飯店、士林夜市、淡水老街的洪媽酸梅湯。

  從五星飯店到路邊攤,通通都用金果王,想不到金果王事發後,為了湮滅證據企圖銷毀,濛混下游業者,還想繼續營業,如果再持續擴散下去,到底還會有多少人會把塑化劑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