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8:58

"獅吼功"發威! 搶匪被嚇跑

楊玉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電影情節的獅吼功,如今真實上演囉,在高雄有一個早餐店的老闆娘,前天遇上歹徒要上門搶劫,結果嗓門大的老闆娘,對著歹徒大吼啊~小偷,沒想到這一吼,反而把歹徒給嚇跑了,老闆娘說,她當時沒想過危險,只知道對方來意不善,所以她就吼了出來。

  身高才155公分的,老闆娘這樣扯開嗓子大喊,不但驚動所有路人,還嚇跑了要搶劫的歹徒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老闆娘說前天早上,她一如往常來出來賣早餐,突然一名歹徒衝過來,亮刀說要搶劫,嚇得馬上大吼有小偷,但是因為實在是太緊張,把要搶劫喊成有小偷。

  不過不管喊了什麼,總之就是很大聲,所以讓歹徒嚇到馬上逃走,不過老闆娘這聲獅吼功,其實在電影裡頭也出現過,電影中的婦人也是,靠著像是虎霸母的吼聲嚇跑了所有人,彷彿電影中的情節。

  獅吼功真實上演,老闆娘靠著大吼,把搶匪嚇跑,不過事後回想,老闆娘說其實真的是還好老天有保佑,讓她平安渡過這一切,不然以她一個柔弱的女子,對上持刀的兇狠歹徒,要是對方當時惱羞成怒,可能還會發生更可怕的意外。經過這一次,她也決定下回要請老公出來當保鏢,別讓她一個女人家顧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