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23:00

檳榔西施搶生意 拉衣袒胸任你看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環中路沿途很多家檳榔攤,但檳榔西施為了搶生意都穿著性感火辣的護士服,只要客人停車買檳榔買100元,檳榔西施就會把衣服拉鍊拉到肚臍,裡面沒穿內衣,免費讓客人看,這已經明顯涉及妨害風化,但轄區員警卻說蒐証困難,很難開罰。

 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停在檳榔攤前,穿著護士服的檳榔西施出來,但胸前的拉鍊開到了肚臍,送上檳榔時還刻意彎下腰,裡頭沒穿內衣讓你看的夠,而且不只這一家,其實為了搶生意,往前走這一整排,檳榔攤的檳榔西施都是穿著這樣短到不能再短的護士服,胸前拉鍊都沒拉。

  一看到警察和記者通通往後跑,躲在冰箱後面不敢出來,手機和找的錢還來不及收,這些檳榔西施大約都才20出頭,但為了搶生意,穿著打扮非常大膽,儘管警方一天兩班巡邏,但檳榔西施遠遠看到警方就躲,要蒐証實在不容易。但檳榔西施穿成這樣,甚至明顯露兩點,已經涉及妨害風化罪會加強取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