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8:58

叫不醒? 2男敲頭火攻虐死酒友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新北市金山區發生一起凶殺命案,二名酒醉男子只因為叫不醒另一個酒友,就拿木棍聯合攻擊他的頭部,還用火燒這名酒友的下體,最後,把人凌虐致死。

  凶殺案現場,桌上還有吃剩的飯菜,凌亂的客廳裡有喝剩的酒瓶,地上還有乾掉的血跡,跟火燒的灰燼。這個坐在警局椅子上滿臉呆滯,被銬上手銬。左手滿是刺青的賴姓男子,就是酒後打死朋友的凶嫌。和他一起行凶的,還有這名身穿綠色衣服的田姓嫌犯。

  當時三個人一起喝酒,沒想到死者喝醉,隨地尿尿接著就醉倒了怎麼叫都叫不醒。賴姓嫌犯竟然就很生氣和田姓嫌犯,拿起木棍狂打他頭部,還拿火燒死者下體,竟然還不承認有用火燒,說是要叫死者起床。

  警方勘查後認為根本就是凌虐,行凶完後的兩個嫌犯,還出門繼續到別的地方喝。回來後,才發現鬧出人命。警方說三個人認識五六年了,如今卻因為喝醉酒,一個被殺,另外兩個成了殺人犯。現在已經酒醒的他們,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