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8:58

姦殺案懸宕21年 惡狼兄弟抓到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國79年,台北市南港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小女生,在學校被性侵殺害,沒有目擊證人,命案遲遲破不了。21年過去了,本來被歸類為不能破案的冷案,卻因為一起高雄的性侵案,整個大翻盤,經過DNA比對,發現這名50歲的性侵犯,竟然就是當年殺死南港女童的兇手,原來當時他和哥哥因為喝醉了,假扮老師潛入校園,殺害女童,兩人都被收押禁見!

  走在前頭穿著白色上衣的是哥哥蔡榮源,帶著金框眼鏡長相很斯文,不過他卻是心狠手辣的大色狼,一隻手銬著手銬,但另外一隻手卻還插在口袋裡,嘴巴還在嚼口香糖,抬著頭往前走,完全看不出悔意。走在後面,這名被擋住的黑衣男子,是弟弟蔡榮樹,被逮捕後一直很害怕連頭都不敢抬起來,他們就是當年姦殺12歲女童的兇嫌。

  21年前,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生,陳屍在學校活動中心的樓梯口,雙手雙腳被綑綁,身上的制服全被撕爛。警方採集到男性分泌物,不過沒監視器也沒目擊證人,命案遲遲破不了,只能暫時把檢體冰凍封存。但就在最近高雄逮捕一名性侵犯,採集他的DNA竟然發現,跟21年前的南港校園姦殺命案的歹徒相符,這名性侵犯才坦承是和哥哥喝醉酒,才會犯下大錯。

  警方立刻把這對兄弟逮捕,也開始清查從台北南港,往兄弟居住的高雄林園清查,遭性侵或是殺害的女童,相關兇嫌資料比對,就怕有更多的受害者。而女童當年的班導師,自責沒照顧好學生,21年來完全不敢靠近事發的樓梯口,就怕想起痛心的回憶。爲了彌補自己的疏忽,他持續打電話提醒警察,要注意類似案件,現在兇手被繩之以法,也讓他心裡的痛終於可以稍微放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