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8:58

KTV半夜消毒 9住戶睡夢中嗆傷

邱薇而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號凌晨,發生一起民眾被消毒噴劑嗆傷的意外。一棟住商混合大樓裡的KTV業者,利用半夜進行環境消毒,結果消毒劑的味道透過水管傳到樓下的套房,導致9名住戶出現急性上呼吸道嗆傷,最嚴重的還出現肺部萎縮。

  

  大樓監視器,清楚拍到清潔公司人員揹著消毒器材,走進走廊把消毒藥對著排水孔猛噴,原本這是大樓八樓KTV,要進行消毒作業,但大樓水管彼此相通,沒想到這一噴,幾乎全部的住戶都聞到了,不但臭還讓人嗆到受不了。

  除了咳嗽不舒服之外,最嚴重的住戶還有人因為吸入大量消毒藥劑,產生肺萎縮,再加上消毒藥劑噴灑的時間在凌晨三點,大部分的住戶都是在家睡覺,這一薰導致有九位住戶居民,身體不適送醫。

  現在住戶們要聯合向KTV業者索賠5萬,不過雙方還沒達成共識,警方將先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,將KTV業者與清潔公司負責人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