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3 18:58

誤踩油門! 轎車撞進加油站

林志輝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下午到加油站洗車時,疑似誤踩油門,車子突然衝出去,撞斷加油站的油槽氣孔管,差點撞到其他人。

  加油站監視器拍到一名女子剛走過去,後面還有個騎機車的男子正在停車,不到五秒鐘,一部銀色轎車突然衝過去,完全失控的,往加油站的辦公室撞下去,再看一次,騎機車男子剛停好車,退到旁邊,銀色轎車就衝過來,差點撞到人。

  銀色轎車繼續往前衝,還差點撞到剛走過去的女子,二名加油站員工,急急忙忙到機車騎士旁邊,關心有沒有受傷,而肇事的銀色轎車,引擎蓋撞得掀了起來。強大的衝撞力,還把加油站的油槽氣孔管撞斷,幸好駕駛這時趕快踩煞車,沒有繼續衝撞到前面的加油機,但是已經把加油站員工嚇得半死。

  因為車主剛洗車,毫無任何的異狀,就突然失控的往前衝,六十歲的車主辯稱,是車子突然暴衝,但警方不排除,有可能是車主誤踩油門。不但差點撞到人,而且差十公尺,就可能撞到加油機,引發大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