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2:00

10歲童慘受虐 父母打到全身瘀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呢,新北市有個10歲小男童,他的身上總是傷痕累累,而且前兩天因為功課寫不完,他又被父母親毒打,全身上下都是瘀青,附近鄰居真的看不下去,決定通報社會局。

  一脫下小男童的褲子,一整片紅腫瘀青,從屁股大腿到小腿滿是傷痕,就讀國小四年級的10歲男童一掀開袖口,手臂也全是被打的痕跡、青一塊紫一塊,從顏色的深淺看來,這些傷痕有新傷也有舊傷,讓人看了好心疼,不只全身佈滿傷痕,男童的頭髮也被剪的跟狗啃一樣,而這些全是男童的父母親下的手。

  這個遍體鱗傷的小男童,在今年2月才從南投搬到台北跟父母同住,短短四個月,校方就已經兩次通報社會局,因為老師發現,男童臉上和手臂上老是有紅腫和瘀青,懷疑是家長打的,但每次一問小男童都得到這樣的回答,總是把過錯往自己身上攬,不只老師看不下去,就連小男童住的社區也有住戶看的好心疼,因為小男童每天晚上都沒飯吃也沒水喝,就一直待在社區的圖書館、怕到不敢回家。

  才10歲的小男童懂事貼心,被爸媽打的事總是放在心裡不告訴任何人,但爸媽卻變本加厲越打越嚴重,這次打到他傷痕累累,連走路都一跛一跛,社區住戶不再替小男童隱瞞、通報社會局,現在小男童已經被強制安置,離開了父母手上的藤條鐵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