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 18:58

19歲大姐頭帶隊 未成年狂飆雪隧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飆車族入侵雪山隧道!十名飆仔共乘五部機車,半夜從宜蘭端飆進雪隧,時速高達一百公里,車牌不是改裝成可翹起,就用口罩蓋住,誇張的是,帶頭的還是一個才十九歲的大姐頭,剩下的九個人通通都未成年,不過這個大姐頭也太不靈光天真的以為深夜飆車會沒人發現,最後被警方攔截,一群人通通進了警局。

  深夜一群飆車族,呼嘯而過國道雪隧的收費站,收費小姐看到整個傻眼,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還跑出收費亭,在確定自己是不是有看錯。接著這群飆車族就進了雪隧,跟其他車輛並行,一路以破百時速狂飆真的好危險,但其實警方已經接獲通報,早在隧道的另一頭等他們。

  被攔下的第一台機車,後座少女還不斷跟同伴揮手,隨後一台台乖乖的停在警車前,最後大家通通都被逮進警局。停在警局外的五台機車,有的用口罩遮住車牌,有的甚至把車牌都撬起來,為了躲避查緝,而這樣的行為,可是要吃上罰單。包括遮車牌兩千五,無照駕駛六千,違規上國道三千,一共一萬一千五百元。

  這個帶頭的大姐頭帶著粉紅星星安全帽,還用口罩把臉遮住的十九歲女生,坐在機車上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她就是雪隧飆車族的隊長,問到做錯事會不會後悔,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。天真的以為凌晨飆雪隧不會被抓嗎,這個大姐頭看來腦袋也不怎麼靈光,這起誇張飆車事件發生在凌晨四點多,大姐頭戴著一群未成年的同伴,飆車上雪隧,現在被抓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行為真的令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