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8:58

錯過高鐵匝道 急煞倒車險撞車

王美雅 榮昊北

  國道上,出現了驚險的畫面,在國道十號、往左營高鐵的路段,常常會有駕駛人,因為路況不熟,錯過了通往高鐵的匝道,今天,有一台小轎車就不小心開錯邊,不但緊急煞車,還瘋狂倒車,差一點點就出車禍、也把後面的駕駛人,嚇壞了。

 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拍下,駕駛人開車經過國道十號的左營路段,抬頭可以看到,上方的路牌,右邊是往高鐵左營站,左邊是往市區的中華路,忽然間前方的紅色箱型車突然減速,繞過去一看,一輛銀灰色的小轎車,竟然正在倒車,害得後方的車都得緊急煞車,再看一次,銀灰色小轎車的倒車燈亮著,他因為要去高鐵開錯邊,就停下來直接要倒車,開到另一邊,也不管後頭的車子,實在很危險。

  我們也實際到這個路段來,發現除了上方確實明顯有路牌標示,右邊是往高鐵站,在快到匝道口時,還有藍色牌子寫著進高鐵站,不過有民眾卻反應,常常遇到這種危險情況,因為這條路算是新路,有許多不熟悉路的駕駛人,常常會在這邊搞錯方向,但不管怎麼樣,如果真的開錯邊了,就要下去後再繞回來,可千萬不能像這樣,突然煞車又倒車,拿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