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6 12:00

槍比部隊還多! 古惑仔入伍嗆聲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囂張,新竹這個19歲的彭姓男子,他的爸媽是幫派的堂主,而他也是接班人,上個月他要入伍當兵了,為了展現堂主的地位,在懇親會時,居然號召20多個小弟到營區,還跟長官嗆聲。

  戴著安全帽,兩名男子拿著球棒,用跑的衝進店家,一進門球棒就往櫃台玻璃砸。一下兩下,砸了之後趕快跑,其中穿淺色外套的男子,叫彭依翰,會拿球棒砸店,這些行為全是跟爸爸學的。爸爸是他,四海幫堂口的堂主,暴力討債一定帶著兒子一起來,不過整個堂口也被警方掃平,兒子跟在後頭也被帶進警察局。

  理著平頭兇狠氣勢,不輸老爸,因為他準備接下老爸堂主身份,只是19歲了得當兵,彭依翰卻在軍營中大嗆長官,說我幫內火力比部隊還要強,更在墾親會上找了20多名小弟,到軍中替自己壯大聲勢想展現堂主身份,不過也被警方盯上了,跟著爸爸一起暴力討債,父子兩也一起進了警察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