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 00:00

丟汽油彈逼債 警破暴力集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晚間宣布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這個不法集團以台北市大安區的公司為堂口,經常聚眾討債滋事,如被害人不從,幫眾就投擲汽油彈威脅,讓被害人身心俱創。警方現在將八名嫌犯,通通拘提到案。

  大半夜,一名男子頭戴著安全帽,機車騎著騎著突然停下,彎腰掏了三瓶汽油彈,就往一棟民宅裡頭丟,一瓶,兩瓶,三瓶,男子立刻轉身騎機車落跑!不管圍牆內已經燒起了熊熊火焰,因為這男子就是來嗆聲討債,嫌犯跟同夥八人現在不能這麼囂張,晚間通通落網。

  以吳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,叫做松聯幫,三不五時就先去被害人家門外恐嚇嗆聲,要對方好看,再不還就叫旗下小弟去丟擲汽油彈,讓被害人整天提心吊膽。這個集團還利用台北市瑞安街的一家公司作為堂口,看中都市更新有錢可撈,幫派成員常對招標廠商恐嚇,讓廠商打退堂鼓,再以人頭公司參與招標撈一票。現在是哪裡也逃不了,被害人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