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7 06:15

恐逃亡串供 陳哲雄夫婦延押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涉嫌製造販售黑心起雲劑,被羈押的賓漢老闆陳哲雄夫婦,夫妻分別被求處25年和20年重刑,今天移審板院召開延押庭,陳哲雄夫婦步出囚車時,被追問要不要向社會道歉?夫婦兩人都不發一語,快步走進法庭,板橋地院在晚間十點多,認為被告有逃亡及串證之虞,裁定羈押。

  一踏出囚車,賓漢老闆陳哲雄。立刻被媒體團團包圍。罹患大腸癌三期的陳哲雄,被羈押三個禮拜後,身形更加消瘦。妻子王粉被銬在一起,滿頭灰髮的他,臉色憔悴,一直低著頭,緊緊攙扶著丈夫的手,無論媒體怎麼追問,陳哲雄夫婦一句話也願不回應。

  板橋地檢署偵辦賓漢黑心起雲劑案,偵結並提起公訴,具體求刑陳哲雄有期徒刑25年、科罰新台幣1000萬元。妻子王粉20年、科罰800萬元、。大兒子陳威銓10年、科罰300萬元;小兒子陳威丞15年、科罰500萬元。

  陳哲雄以罹患癌症為由,爭取交保機會。不過由於板檢認為陳哲雄夫婦犯嫌重大,而且製作黑心起雲劑毒害民眾,嚴重影響國民健康安全,重創台灣國際商譽,檢方求處重刑,還面臨巨額求償,認定有逃亡及串共之虞,因此提起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