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7 12:00

鐵皮屋氣爆2傷 女兒指母縱火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間平房驚傳發生氣爆,原來有對母女為了錢吵架了,媽媽抱怨女兒不去賺錢,結果,一氣之下,媽媽居然開瓦斯引爆,導致兩人身受重傷,有生命危險,而且,女兒被送上救護車時,還不斷大喊,房子是媽媽放火燒的。

  救援畫面中,消防員拉著水線灑水降溫,這間起火燃燒的木造鐵皮平房,火勢燒得又快又猛,房子外觀幾乎全被燒毀,而裡頭的家具,也全都焦黑變形。

  這起火警雖然很快被控制住,但房子內住著一對母女,被救出來時,全身都有多處灼傷,尤其是照片中,這名18歲的女兒。她當時坐在草地上,全身有超過70%的灼傷,遍體麟傷一直喊痛,消防員拿水桶倒水,希望能減輕她的疼痛,女兒在送醫前,還大喊,房子是媽媽放火燒的。

  有鄰居就向警方表示,16號下午就曾經聽到,母女兩人曾在房子內激烈爭吵,還聽到女兒說,媽媽你不要這樣,沒多久就聽到氣爆聲,懷疑可能是經濟狀況不好,母女為了錢而起爭執,媽媽情緒失控,才開瓦斯引爆,想要跟女兒同歸於盡。

  目前母女倆的傷勢嚴重,都還在醫院插管急救,跟死神搏鬥,更令人難過的是,沒想到只是為了錢,媽媽竟然就不顧親情,放火燒了自己的家和女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