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 12:00

美女盜刷信用卡 失主認出是同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名酒店小姐,因為缺錢用偷了同事的包包,在藥妝店盜刷信用卡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她把臉都包了起來,正在苦惱認不出來,沒想到失主一看到監視器,立刻認出這是他的同事,因為長相很好認,加上身材、頭髮完全一樣,警方順利逮人。

  站在櫃檯前的這位小姐,帶著口罩遮住半張臉,還戴上太陽眼鏡,從包包拿出信用卡要店員快點結帳,原來她拿的信用卡竟然是偷來的。不過看她的整張臉都包起來,實在看不出來這到底是誰,但遺失包包的失主一看到,卻立刻大叫這不是我的同事嗎?

  原來這名女子是在酒店上班,還是店裡出了名的第一美女,雖然整張臉都遮起來了,但她的一頭黑色長髮,即使穿了襯衫,還是遮不住傲人的上圍,穿著短裙露出長腿,性感的打扮,讓她同事一眼就認出來,警方也順利把這名女小偷逮捕歸案。這名女小偷被捕後很懊悔,直說自己是因為一時缺錢才會犯下大錯,以為自己戴上口罩、眼鏡,就沒有人認的出來,沒想到好身材卻讓自己露了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