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3 12:00

詐騙主嫌交保 潛逃大陸繼續騙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今年初才破獲四間剝皮酒店,向客人詐財,手法是由大陸女子跨海CALL客,誘騙男客人上酒店,再讓酒店小姐剝削男客人,還逼迫他們簽本票,謝姓主嫌才落網,沒想到交保後,卻不見蹤影,警方懷疑人可能已經逃到大陸,準備東山再起。

  被抓到警局的酒店小姐,還有說有笑,員警一個個點名,有清純學生妹,也有熟女路線,有人戴著口罩,露出水汪汪大眼,看得出來化濃妝、戴假睫毛,還沒卸妝,更有小姐穿著白色酒店禮服,還沒下班就被叫來警局,因為她們都在剝皮酒店上班,專門誘騙台灣男子上酒店,再剝削客人。

  小姐們會這麼做,因為背後有首腦,是40歲的謝旭圳,身價上億元,出門開著上千萬的藍寶堅尼代步,車上載的這三個女子,她們都是大陸的叩客女祕書,因為謝旭圳準備轉移陣地,將剝皮酒店的手法移到大陸,改剝削大陸民眾和台商,只是警方在台灣,他的豪宅裡發現,謝旭圳在家中,這兩個大螢幕,透過遠端監控,盯著叩客妹,有沒有認真工作,也讓他在台北的剝皮酒店,長春路的鑽石帝國、春天酒店,還有南京東路的曼哈頓酒店,一家家被警方查獲。

  但沒隔幾天,酒店又復活,一群小姐又被抓,只是主嫌謝旭圳早跑了,交保後人就像人間蒸發,警方懷疑他可能己經跑到大陸東山再起,這下警方要傷腦筋,台商們也得小心,剝皮酒店小姐的嗲功,到大陸發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