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9 12:00

酒店妹迷魂! 癌末男子被詐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店小姐拼業績,連癌症末期的男子也不放過,有一個酒店小姐,用柔情攻勢把一名57歲的退休男子騙得團團轉,男子罹患口腔癌,還把醫藥費跟162萬元的退休金通通匯給了酒店女子,後來是被兒子發現了,才報警逮人。

  長長的頭髮、大大的眼睛,長相非常清秀,她叫做小飛,有著一雙白皙的長腿,雖然穿著簡單的T恤跟牛仔褲,身材還是看的出來十分火辣。21歲年紀輕輕的她,手上已經拿著價值上萬的名牌包,只不過買包包的錢全都是騙來的。到底怎麼騙,小飛平常就在酒店上班,非常懂得怎麼抓住男人的心。她專門鎖定需要關心的中年男子,用電話跟他們連絡,溫柔的接近對方,讓人以為找到了真愛,卻不知道已經落入詐騙的圈套中。

  小飛開始用各種理由來借錢,有的人被騙走了一輩子的積蓄。被騙的不只有他,另一個更慘,57歲還得了口腔癌,卻把所有醫藥費跟積蓄總共162萬,從銀行通通領出來給了小飛。他以為遇上人生第二春,卻不知道小飛只是拿他的錢買名牌,兩人連手都沒有牽過一次,最後親友發現男子行為怪異,立刻報警處理,小飛才被逮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