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2:00

搬家棄犬致死 狠心少女找到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報導過,台北市有一個女房客租約期滿搬家了,但是她沒有帶走自己養的小柴犬米奇,還把米奇留在租屋處,結果害牠活活餓死。這個狠心的飼主,雖然一直避不見面,但還是被員警找到了,她也是第一個因為惡意遺棄寵物致死被處分的案例,最重將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以下,跟罰金7萬5千元。

  靜靜的躺在地板上,牠叫做米奇,原本是一隻活蹦亂跳的白色小柴犬,卻變得全身瘦巴巴、乾乾癟癟的,再也醒不過來。會這樣喪失性命,竟然是因為被最愛的主人遺棄,活活餓死了,一個多月來三十多度的炎熱,米奇就這樣被拴在流理台下面,想走走不了,肚子餓也沒有人知道,不停的求救哀號,更沒有人聽到,一直到鄰居聞到奇怪的味道,房東連忙衝上來。

  打開房門一看,來不及了,原來19歲的蘇姓少女帶著米奇一起,住在這棟外觀看起來非常氣派的大樓,對於蘇姓少女來說已經離開家,這一個月租金1萬8實在付不起,於是連夜搬家,但是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米奇,這樣惡意棄養,害的米奇無辜喪命。蘇姓少女卻避不見面,跟警方大玩捉迷藏,整整一個星期,警方不斷追查這才找到了人,但是因為她未滿20歲,依照動物保護法由監護人負責,蘇姓少女的媽媽最重可能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以下跟罰金7萬5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