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8:58

爭家產撕破臉 妯娌扯髮砸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這對為錢撕破臉的妯娌。嘉義一名劉太太跟她的嫂嫂,因為爭家產的問題吵了起來。結果沒想到嫂嫂突然抓狂,用手抓住劉太太的頭,不但從椅子上拖到地上,甚至還拿起椅子拼命打劉太太的頭。最後是鄰居聽到尖叫,趕緊衝過來阻止。

  畫面中坐在椅子上的女子是劉太太,另一邊穿著黑衣服的是她的嫂嫂,兩人正為了錢越講越火大。沒想到這時候嫂嫂伸出手抓住劉太太的頭,劉太太拼命尖叫,嫂嫂不但不放手,還把劉太太從椅子抓到地上。

  只見打紅眼的嫂嫂先用手捶,後來還拿起一旁的塑膠椅砸。中間兩人雖然有停手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火氣難消,第二次嫂嫂又衝上去抓住劉太太,又是撞頭、又是拿椅子砸。這一次劉太太喊的更大聲,終於鄰居聽到衝過來才阻止了嫂嫂。事後劉太太檢查自己身體,不只額頭和眼睛都腫起來,連背部都受傷,她哭著說太可怕了。

  到底為了什麼兩個妯娌會吵到大打出手?劉太太說是因為嫂嫂不滿這一次家族賣土地拿到的財產比較少,所以一直來找她要錢,但是她怎麼也沒料到嫂嫂會動手打人。畢竟嫂嫂今年都七十二歲、她也六十歲了,都是當阿嬤的年紀,居然還這麼衝動。劉太太說她堅持要對嫂嫂提告,以後也再也不跟她往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