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3 11:30

3克拉"鴿子蛋" 城城套住熊黛林?

綜合報導

  香港四大天王中唯一還沒結婚的郭富城,被香港媒體爆料,早在去年11月就跟女友熊黛林訂婚了,而且郭富城還送給熊黛林三克拉的鑽戒,讓熊黛林超滿意。雖然郭富城和熊黛林是分開走,不過這結婚進行曲還真的很快就要響起了,香港媒體報導,郭富城早在去年11月就和熊黛林訂婚了,城城還送上了三克拉的鑽戒套牢美嬌娘,不過不管媒體怎麼問,城城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、否認訂婚。

  怎麼會這樣呢?天王早就說過想保留隱私,原因就出在,他的每段情被報導過後總是見光死,曾經和性感女神鍾麗緹傳出緋聞,也和朱茵談過半年戀,甚至和日本的藤原紀香拍片墜入愛河,不過通通沒結果,所以自從四年前和熊黛林交往後,就很保護戀情,雖然兩人曾經被拍到勾著手逛街,熊黛林也好幾次被直擊開車進入城城家,不過兩人總是以「好朋友」稱呼對方,這次傳出喜訊,45歲的郭富城情海浮沉,也終於找到靠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