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2:00

涉議員槍擊案 藏槍男組討債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記得4年前,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擊嗎?當時有一個男子吳信甫,涉嫌保管犯案槍枝,而獲判無罪後,組成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平常就以廟會陣頭吸收青少年加入,還組織了玄靈一家到處暴力討債,還有被害人被打到不想活了。

  穿著白色上衣,長相斯文的男子,就是吳善九槍擊案,涉嫌替槍手藏槍的男子吳信甫,當時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,但之後的他並沒有金盆洗手,還組成了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據點就選在土城的這間宮廟,吳信甫就跳八家將可以賺生活費,來吸引青少年加入集團,還定期提供成員K他命,一個拉一個,勢力越來越大。只要吳信甫要跟人討債,就會一聲令下,告訴小弟們要「出陣頭」了,所有人就會聚集在一塊,暴力逼迫被害人還債。

 

  其中有一名被害人,被拖到深山裡毆打,嚇得差點尋短,同時也報警處理。警方根據被害人的說法,找到了這間玄靈堂,一調查才發現集團頭頭吳信甫,就是吳善九命案,幫忙藏槍的嫌犯。當初無事脫罪,這次他躲不掉了,準備進警局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