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6 12:00

夫妻爭吵 母掐死5歲兒再自殺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倫悲劇,媽媽想不開竟然拉孩子陪葬,高雄一個女子跟丈夫吵架,一氣之下,開車載著五歲的兒子出門,他竟然在車內親手掐死兒子,之後又割腕自殺,路過民眾發現,將母子緊急送醫,但男童送醫不治,而這媽媽還在加護病房搶救。

  停在警局內的這台深綠色小轎車就是五歲男童被發現的地方,車後座放著男童的玩具,一支小小的麥克風和男童遺留下的拖鞋,前座有好幾瓶酒和酒杯,還有一個黑白條紋的皮包,都是媽媽帶出來的,凌晨時,71年次的媽媽因為跟先生吵架,一時氣憤,就帶著才五歲的兒子出門開車到了彌陀區的舊港鐵橋邊,情緒失控的媽媽疑似是喝了酒後,先將自己的五歲兒子掐住,直到他沒了氣息,之後就割腕倒在河邊,被清晨經過的民眾發現。

  母子兩人被緊急送到醫院,不過五歲的兒子還是沒能搶救回來,媽媽現在還在急救,趕到的家屬震驚又難過,低調不願意面對鏡頭,沒想到這個媽媽竟然如此衝動,心情不好就結束兒子的生命,沒給活潑可愛的孩子能長大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