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2:00

叔叔昏倒了! 小二童打119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峽這個鄧小弟,他才讀小二,他回家發現叔叔昏倒了,怎麼叫都叫不醒,而且地上還放著冒煙的炭盆,他立刻打電話跟119求救,把叔叔從鬼門關前救回來。

  電話中的這名小弟弟,語氣聽起來很緊張,不過他還是努力,一個字一個字把家裡地址清楚唸給消防隊員聽,因為他的叔叔昏倒了,救護車趕緊到現場後,立刻叔叔送醫院急救,跟在後面的鄰居,趕快幫忙鄧小弟通知家裡其他大人回來,幸好送醫送得快,叔叔被救回一命。

  當時接到電話的消防隊員說,都是機警的鄧小弟的功勞。鄧小弟的叔叔跟鄧小弟一家人同住在這棟公寓四樓,昨天鄧小弟下課回家後,發現叔叔竟然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房間還有冒著煙的炭盆,只有八歲的鄧小弟嚇壞了,驚慌中想到趕快打119求救,然後一個人站在樓下等救護車來救叔叔。原來他的叔叔因為和女朋友吵架,一時想不開就在家裡燒炭,醒來後叔叔也很愧疚,除了謝謝勇敢的姪子,也保證以後不會在替大家添麻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