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7 18:58

公園散步被絆倒 工地鋼筋插進臉

林昱孜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店一名男子,和太太一起到親情河濱公園散步,沒想到這裡的工地正在施工,卻沒有圍起來,路面還有突出鋼筋,男子一個不小心被絆倒,鋼筋戳到臉,不但門牙斷了,臉也縫了好幾針,氣得他要向政府提出國賠。

  左眼整個腫到睜不開,還有一個大大的黑輪,上下都還貼著大大的紗布,不只嘴巴周圍擦傷,就連緊閉的嘴巴裡,牙齒也斷了。他是王先生,不只臉上掛彩,就連身上也全身是傷,左肩雙手和膝蓋全都中獎,身上上下下縫了九針,而害他這麼慘的,居然是一根8公分的鋼釘。

  當時王先生散步在新店的親情河濱公園裡,一個不小心腳就被插在水泥地裡的鋼筋絆倒。這一摔,摔到眼鏡和衣服都破了,請假在家休養了三天,還擔心自己好不了了,王先生痛到話都無法講,還得由太太幫他還原當時情況。

  我們回到事發現場,發現施工單位緊急架設了圍籬,還拉了封鎖線,傷人的鋼筋拔除了,卻雜亂的堆在旁邊,萬一又有人闖進了封鎖線,不小心踢到跌倒,又該由誰來負責。王先生的血淋淋例子,就攤在眼前,這樣不責任,以後又有誰敢到公園散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